首页 >  >

我校教师应邀到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题培训

2023年07月08日 22:20  点击:[]


7.7日,受达州职业技术学院邀请,我校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陶亚雄教授、专任教师赵阔教授就双师教师培养路径、高职院校课程思政做专题培训。

 

1:邀请函

 

陶亚雄教授就双师的含义、双师政策、如何成长为双师三个方面做出了精彩的主题演讲,从教学、科研两个途径为教师发展指明了道路,并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今年来绩效改革、高端人才等方面的建设成效做了简单介绍;受到达州职业技术学院老师们的高度认可,纷纷表明通过培训受益匪浅,更加明确了以后的发展方向。

 

培训照片1

2:陶亚雄教授做专题培训

 

赵阔教授从课程思政的意义、如何挖掘思政元素、如何进行课程思政的设计、如何开展课程思政课堂教学等几个方面较为系统的介绍了课程思政的经验,并在现场指导了年轻老师的课程思政核心要素的挖掘,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赞扬。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综合性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位于四川省达州市。学院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940年,2001年由原达县教育学院、达州农业学校、达州卫生学校、达州农业机械化学校四校合并组建而成,是四川省第一批成立的八所高职院校之一;  

此次参加专题培训的教师有达州职业技术学院的骨干教师、青年教师96名。

 

 

 

上一条:我校通信工程学院代表队在第十二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城市轨道交通信号系统”讲座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