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开展华为HCIE认证宣讲

2023年06月30日 16:38  点击:[]

2023628日星期三,华为HCIE认证宣讲会在7-206举行。通信工程学院童华老师和杜超强老师为现代移动通信技术专业的学生开展“华为HCIE认证”学术讲堂活动。

 

56d1bb37434b9070357f92844150991

 

活动初期,由杜老师为我们讲解什么是华为HCIE认证:根据ICT从业者的学习和进阶需求,华为认证分为工程师级别、高级工程师级别和专家级别三个认证等级。华为认证体系共覆盖ICT行业11个技术领域共13个技术方向的认证。HCIAHuawei Certified ICT Associate 华为认证ICT工程师,HCIA是华为认证体系中用于标识个人能力在某一技术领域达到工程师级别的证明,表示通过认证的人员具备安装、配置、运行 ICT 设备,并进行故障排除的能力。

 

7c5759a46c5943ee316d48489afbd55

 

活动期间,杜老师还为同学们讲解ICT行业展望、HCIE证书解读、HCIE证书与岗位的联系、证书对未来工作的帮助。ICT技术正在不断促进各行各业的转型,随着转型的推进,ICT技术不再是单纯的行业支持辅助系统,而是驱动业务创新和变革的关键力量。未来IT价值会越来越高。

 

IMG_256

 

活动后期,童华老师指出HCIA主要考察技术方向的基础原理,HCIA学好了,也是为了未来考取HCIPHCIE打下坚实的基础。


IMG_256

 

通过此活动增强了参会学生对自身专业的关注度,及早的树立了职业意识,明确了行业的奋斗目标。与此同时,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的学习热情得到提高,学术氛围变得更加浓厚。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十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5G+创新应用仿真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23级现代通信工程(高职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